步蘅

点点点豆豆
今天更哪篇坑文呢?

© 步蘅 | Powered by LOFTER

“你不是希望我活着,”瞿恩鼻梁上的镜片折射着冰冷又耀眼的光,那光几乎把杨立仁的心剖地干干净净,残忍利落,“你只是希望我不要死在你手里。”

杨立仁就像一只暴起的豹子,青筋暴起,目眦欲裂,一下子逼近到瞿恩面前,“你有什么资格!你!瞿恩!你让立青来上海杀我!兄弟相残,你们gcd人就是这样讲人性的吗!”

其实我想写的那篇瞿恩x立仁的同人的中心场景就是这个,我写文就是为了写完这个场景。但是感觉那篇写不出来了。哭泣!!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