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蘅

点点点豆豆
今天更哪篇坑文呢?

© 步蘅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黎明之前入坑总结+点梗

 

其实写下什么入坑总结,是很心虚的。因为我也知道在lof黎明之前tag下,来来回回都是那几个熟悉面孔在看我的文。虽然你们可能并没有评论或者私信我,但我仍然感激你们的阅读和红心。(然后私心地说你们可以多给我留个言,会让我更有动力!

但人还是要有仪式感的。3月底入坑黎明之前,将近3个月的时间里,我完成了8篇文章,共计22888字。从最初的《情长》写的磕磕绊绊、文字生涩,到现在的《迟暮》,我个人认为是一篇可以拿得出手的文章了。

在粉上黎明之前之前,我以为自己不会轻易沉迷国产圈,但还是拜倒在了黎明之前,并且成功入了波叔的坑。给自己喜欢的作品和cp产粮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我有幸遇到黎明之前和齐刘,虽极圈而不悔。

当然最重要的事情,就是点梗!!!

这条消息的评论里,长期接受点梗cp主齐刘,谭刘只写兄弟向,别的cp也是可以接受的!如果我没有写您的梗,单纯只是因为我笔力太差写不出来。想找我唠嗑的姑娘也请不要大意地评论或者私信我吧,本人兴趣广泛详见简介。

 

最后附上8篇文章的目录:

齐刘: 《情长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不同路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军装与西装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性转/喧沸城池》(连载在写,但过于流水账了,以后再发吧)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黄埔故事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八局绯闻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迟暮》

谭刘粮食向: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梦醒》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