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蘅

点点点豆豆
今天更哪篇坑文呢?

© 步蘅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别拦我,我现在很想拉郎我的两大墙头,杨立仁(黄志忠)x刘新杰(吴秀波)

嗯杨立仁在黄埔当过参谋,刘新杰是黄埔的学生。杨立仁是校务处主任,可以说是新杰的老师了,去检查内务的时候逮住了刘新杰,从此相识。

刘新杰和杨立仁被对方吸引而走到一起。但杨立仁以蒋作为领袖和旗帜,为了能实现心中理想,不惜迫害gd。刘新杰在gd教官和同学的感染下,秘密加入gd。两人虽有情意,但在立场和主义上越走越远。

抗战爆发后,刘新杰进入国军的作战部队,在前线抗敌。而杨立仁擅长情报,于是打入日本人的巢穴,成为中统上海站的负责人,负责对日情报。

刘新杰时常在想,虽然现在时局艰难,生死难料,但他们两人能奋战在同一战线,已经是天赐的幸运了。他不敢奢望以后,也许下次见面就是刀兵相向。

当刘新杰的名字上了阵亡名单,杨立仁发了疯的让人核查,寻找刘新杰的下落。然而战时情报不通,他以为刘新杰已经死了。他心如死灰,以为那个他在黄埔遇到的小混蛋彻底消失了。

直到军统情报第八局建立,局长谭忠恕上任,然后总务处长刘新杰再次出现在他面前……

然后就是怀疑试探又包裹着陈年旧情,喜闻乐见的相互折磨。太好吃了,突然很想剪视频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