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蘅

点点点豆豆
今天更哪篇坑文呢?

© 步蘅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二叔x马向阳】弯弯绕

丧心病狂,在农村剧里搞cp


刘世荣搞不清城里人心里的弯弯绕。十几年前,他干工程队的时候被城里人狠狠坑了一把。他以为这事自己能死死记一辈子,没成想十几年后,他又被城里来的小马书记给摆了一道。


马向阳是个不错的小伙子,刘世荣也不得不佩服他的能力和手段。这么优秀的年轻人,却偏偏给他甩脸子,要和他对着干,刘世荣觉得可惜。可是第一书记要干活,就得平衡大槐树村的各方势力,他和马向阳的关系就像是黄河水,时涝时旱,起起伏伏。


他请马向阳来家里喝酒,只有他一个人,马向阳倒没像第一次一样磨磨蹭蹭,很爽快的赴约了。头顶着漫天星星,两个大男人坐在刘世荣家的房顶开始喝酒唠嗑。也不知道是咋回事,平日里千杯不醉的马向阳几杯酒下肚,脸上竟浮起一抹红晕,大着舌头说了几句,开头时恭维的客套话全没了踪影。


马向阳拿一根手臂支着自己摇摇晃晃的脑袋,几根头发调皮地落下来,在额头上扫来扫去。“二叔啊,这个这个这个,你说说……”说着说着,他的声音越来越低。


刘世荣没办法,只好拿了马扎坐到醉醺醺的马向阳跟前,凑近了听他说话。


没想到马向阳晃了一下,脑袋没了支撑,一下跌在刘世荣身上,把刘世荣吓了一跳。马向阳倒没啥事,抬起头眯着眼睛又往刘世荣那边凑。他俩的距离太近了,近到刘世荣能清楚地瞧见马书记湿漉漉的眼睛,像是一块浸足了水又被打磨得圆滑的石头。刘世荣盯着看了会,觉得别扭,只好强迫自己移开了目光。


“二叔,还挺好看的啊……”


“啥好看?”一句话脱口而出,刘世荣都没意识到自己虎了一辈子,说话还能那么柔和。


“星…星星啊…”马向阳的指头越过刘世荣的肩膀,指向了远处的星空,说完又开始嘿嘿的笑。


刘世荣瞪大了眼睛,看着醉醺醺的第一书记靠在自己身上数星星,一颗、两颗、三颗……刘世荣摇了摇头,城里人啊城里人,真是不知道他们心里装着什么弯弯绕。


评论
热度 ( 10 )